有点焦躁,不能安静认真的做事情

【日记】絮絮叨叨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眠夜?想写点什么。我这个人太幼稚,但是真的真的,不想变化,不喜欢。这就是一些人提到的舒适圈吧,我趴久了,起不来。好像我都不会难过,哭倒是会,难过和哭一样吗?难过之后应该改吧,我没有,我和去年的我有什么不一样?和前年、大前年又有什么区别,没长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应该有的,毕竟,我的家境算是和正常人不一样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改不是动动嘴皮子的事啊,你先想想,回去怎么解释,手机的事。实话实说呗,还能怎样,该骂的骂吧,是该骂。骂完可能还是不改,应该再哭的撕心裂肺,那样,才可能有所变化。


我的写作能力算是非常差了,读起来磕磕绊绊,藏了多少语法错误,看小说好像没有增长你的写作能力啊,为什么人称一直在变啊。。。


睡吧睡吧,晚安,我应该先学会爱自己。


那么,我爱你,晚安。


评论 ( 1 )

© 一棵草头墙 | Powered by LOFTER